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2011/04/11-第一篇文章<自我介紹>

我是夜, 來這裡只是為了告知一聲, 有我這樣的一號人物。
吶~吶~ 夜你就不要嚇人家嘛~[夜(瞪)] (抖) 好啦好啦…好歹我是你的哥哥… 重新自我介紹, 我是夜魂, 22歲的男生~(稍稍話:夜是19啊…)(被捧) 嗚嗚嗚… 好歹我是你哥哥,為啥我要被身為妹妹的你打啊……… 嗚嗚嗚… 欺人太甚了! 請多指教~(笑)
你好,我是闇, 上面的兩位是我的姐姐和哥哥,(夜魂:為啥是先說夜…明明我比夜大…) 我和姐姐雖然是雙生的, 但姐姐卻比我大一歲, 因為我和她剛好是隔了一天的時間。(5月12日 00:00 和 5月13日00:33) 請多多指教~
各位好, 我是彌月。 我是所有人之中年紀最小的那一個, 今年才16歲而已。 請多多指教。
我是暗, 你們可以叫我初, 比夜魂小一歲, 就是21歲的女子了。
你好, 我是冰姬,女, 今年20歲。 沒什麼想說。
好了好了~ 看來我們全部人都自我介紹完了~ 歡迎來留言啊~(笑)